闲的死也还是别写文了

【杰坚】不要离开

  庄文杰×罗坚,是一个双向暗恋的小故事,私设罗坚比较自卑哈,勿升真人,会ooc/和原剧没有关系,感谢收看🥳

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

  “罗队,能回答我吗?”庄文杰的话让罗坚会过了神,“对不起,文杰…你以后会有更好的生活,也会有更值得你喜欢的人,没必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…”罗坚声音越来越小,甚至自己都听不清自己在说什么,“罗队,可我只想要你!”罗坚怎么可能不喜欢庄文杰,少年的俊朗让谁都忍不住多看几眼,只是罗坚他自卑,认为自己这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配不上这正值年华的少年,他觉得少年配得上更好的人,而不是和他这个老男人平淡的度过这一生,但庄文杰不这样认为,他觉得罗坚,虽然已经四十多岁,但当年的风华依旧挂在脸上,和别的刑警队的不同,罗坚纤细的身材在刑警队是鹤立鸡群,说实话,庄文杰没见过刑警队有这么瘦的人,在他的认知里刑警应该都是身上肌肉一堆,那种健康且有男人味的肤色,可罗坚偏偏一个都不占,在庄文杰眼里,罗坚是独一无二的,庄文杰想把他占为己有,他想证明自己很爱罗坚,但罗坚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  以前罗坚只想平淡的度过这一生,直到庄文杰的出现,就像是一束彩虹照进了罗坚惨白的世界里,他们默契的如同一对亲兄,他不知道庄文杰怎么想,但是他知道自己喜欢上庄文杰了,但从小自卑的他,只敢把这件事往心底压,只能下意识的对他好,关心他,爱护他,罗坚也希望这束彩虹能一直照着他惨白的世界,是庄文杰的出现让他的生活有了色彩,他应该谢谢他不是,罗坚常常在想,如果他对庄文杰表白了,庄文杰会怎么想?万一他讨厌自己呢?万一他不是同呢?他会不会嫌弃自己?会不会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?所以罗坚在与自己的思想做了一周的斗争后,他把这份喜欢压在了心底,只希望对方能愉快的度过这一生,碰到一个值得他去喜欢的人,那个人可以对他好,关心他,照顾他,但这一切在庄文杰说出那句“我喜欢你”时,罗坚的想法破碎了,罗坚想马上答应他,和他拥抱在一起,甚至是亲吻,但理智告诉他,他不能这么做,他是什么人,他怎么可能配得上庄文杰?所以罗坚他拒绝,转身像逃似的离开,10月份的冷风往他脖子里灌,一点一点浇醒他刚刚燃烧的欲望,只能在身后盼望他以后能好好生活“对不起…文杰,虽然我很爱你…”

  罗坚打算出国几天,避避嫌,庄文杰听廖双说这件事的时候,罗坚已经在候机了,他想飞往浪漫的法国去看看,去看看巴黎埃菲尔铁塔,他早就想这么做了,很早的想法是和庄文杰一起,现在所有的想法都打碎了,他只能避避嫌,候机场的宁静与外面喧闹的世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只是他不知道,庄文杰为了找自己都快疯掉了,廖双于心不忍,打了个电话给罗坚,“…罗队,你还是快回来吧,庄文杰他要疯了…”“……你帮我转告他,让他去遇见一个更值得他喜欢的人…”廖双也没辙了,但是为了两人的爱情,廖双豁出去了“文杰!文杰你不要做傻事啊!”罗坚在电话里听得清清楚楚,他明明只是想给对方一个更好的生活,怎么到头来变成这样了呢?罗坚吓坏了,他很害怕庄文杰出问题,就算是庄文杰带着他喜欢的人来到他面前,他也只会笑着祝福他们,但是此刻他无比的想见到庄文杰,他想知道庄文杰是否安全,他想知道庄文杰是否健康,是否快乐,罗坚,连飞机也不顾了,打了车就往市中心赶,一遍又一遍的祈祷着庄文杰不能出事,而另一边,廖双让庄文杰最好是去天台等着,不然她精心准备的计划就泡汤了,指不定她还会被罗坚臭骂一顿,庄文杰虽然也很震惊廖双的脑回路,但还是照做了,他好像想起罗坚最大的致命缺点,就是心软,他很想罗坚,哪怕罗坚只是回来见他一面就好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庄文杰!”当罗坚跑得气喘吁吁赶到天台时,庄文杰正靠着栏杆眯着眼,听见罗坚的声音,睁开了眼睛,那漂亮的双眸,配上少年独有的气质一齐向罗坚投来,罗坚虽然已经见过很多次,但耳朵还是不经意的泛红,“罗队…你还舍得来看我啊…”庄文杰用沙哑的嗓音委屈的说道,罗坚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“我…我,只想你健康快乐的活着…可没想到…是我害了你…”“不!我喜欢你罗坚,不管你是什么人,你做了什么事,我都会支持你,因为我喜欢你,我想永远的和你在一起”庄文杰一下子抱住了罗坚,罗坚感受着怀抱中等人温暖的体温,与这十月寒冷的秋风相对比,“罗坚,你要明白,喜欢就是喜欢,没有任何多余的杂念,我不管你是四十多岁的人还是几十多岁的人,我就是很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,最好是能和你结婚生子…”“ 你真是什么话都敢说…”罗坚心里很感动,但听到最后四个字实在是绷不住了,哪里是什么清纯少年,他的每一句话都能把自己撩的脸红,明明是个四十多岁的人了,怎么听到这些话还是忍不住脸红呢?“罗队,我真的好喜欢你,你…愿意和我在一起吗”“我…”罗坚本来还想说些什么,但对上庄文杰那温顺的眸子,他的顾虑一下子就打消了,他只想和眼前的人好好的共度至美好的时光,“当然愿意,很早很早以前就愿意了,从那天认识你开始…”

  十月的寒风中,两个热恋的人正在天台紧紧相拥着,亲吻着,而寒风也显得有点多余了,毕竟两个人彼此都是温暖的,美好而又浪漫的一天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罗队,你出国是想着躲我吗”在一阵短暂的亲吻后,庄文杰问,“呃…大概是吧…怎么了文杰…”看着眼前的人脸色慢慢的冷下来,罗坚有股不祥的预感,罗队,猜对啦~(车文稍后在评论区发)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罗队,总算让你知道自己有多美好了”庄文杰一阵坏笑,“滚,混蛋”罗坚咬了咬牙咒骂他了一句,“开玩笑的,罗队,你身上有很多优点,不需要为那一点点缺点而自卑,在我眼中,你永远是最好的”庄文杰在罗坚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嗯…我爱你文杰…”“我也爱你,罗队”

__end__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