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的死也还是别写文了

【杰坚】angel.(天使)

  庄文杰×罗坚,会ooc/和原剧没有关系,有私设,勿升真人感谢,错字提醒感谢,收看感谢😘

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  庄文杰胆子比较小,他内向,有点社交恐惧症,很少和别人打交道,不知是天生还是后期染上的,不喜欢别人的肢体接触,不喜欢别人对他好,他也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,很恶厌很恶心,导致庄文杰根本没有朋友,内心感受不到爱意,因为这样的性格,被校园霸凌了有好几年,他也曾反抗过,但迎来的只是更严重的霸凌,几年下来他也就适应了,反抗过,没有用…

  庄文杰觉得自己的生活应该就这样了,想着哪天挑个吉日了结了算了,他想去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,听说那里很浪漫,虽然以他的性格,没人会愿意和他一起去,直到后来因为一场案件,认识了罗坚,他认为罗坚和别人不一样,所以他愿意让罗坚触碰他,对他好,不知什么原因,罗坚就像是照进他黑暗的内心的第一束光,让庄文杰这多年没见过光的人有了一丝甜头,罗坚就像庄文杰的天使一样,他关心着庄文杰,爱护着庄文杰 ,什么事都会和庄文杰说说,让庄文杰空虚的内心多了一缕朝阳,但庄文杰的性格摆在这儿,他不喜欢主动与人交流,除非别人主动找他,他们的每次对话都从罗坚每天不厌其烦发的“早安”开启,庄文杰也害怕罗坚会腻会烦,但他就是做不到,就是无法迈出这一步,他也很想自己主动的给罗坚发一次“早安”,但每次都是犹豫在发送键那里,他还是不敢

  有一次庄文杰在家刷着手机,偶然间翻到了罗坚的小号发布了一条说说,“每天都要和喜欢的人说早安”……庄文杰愣了一下,内心一团火焰像是被浇了油,把庄文杰的心脏燃烧的彻彻底底,“罗队他喜欢我?!”不过燃烧了一会儿,就灭了下去,万一只是碰巧呢?或者说他也在给别人发“早安”呢?他强忍着内心的痛苦,冷着脸给自己倒了杯水,庄文杰已经陷在罗坚的温柔乡无法自拔了,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带给他光的人,是他让庄文杰知道,还有人在意他,还有人关心他,庄文杰决定了,明天早上,一定一定给罗坚发一条“早安”,总要打破这个先例,总要让罗坚明白他的心意…

  庄文杰只觉得这个晚上特别难熬,他脑袋里还琢磨着罗坚发的那条说说,如果罗坚真的喜欢他,那他要带罗坚去他一直想去的地方,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,给他买一束薰衣草放在床头柜,让环绕着爱意的花香陪伴着罗坚…但如果罗坚不喜欢他,那他该怎么办?庄文杰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他恨不得现在马上太阳就升起来,这个夜晚注定难熬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庄文杰一夜没有合眼,眼中的血丝布满他干净的双眸,庄文杰揉了揉干涩的眼睛,抓起手机就打开他和罗坚的短信,“早安”…这两个字就挂在聊天栏里,庄文杰还在犹豫要不要按下去,但他想到罗坚的笑容,对他温暖的语气,庄文杰心中某根线突然就崩掉了,食指与屏幕相接的瞬间,庄文杰的心脏一下一下击打着他的肋骨,信息发出去后的两三秒,那灰色的“未读”变成了“已读”,之后就是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”,庄文杰的心跳跳的很快,他跑一千米跑完后心跳都没这么快过,时间仿佛定格了几分钟,但依旧是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”……

  罗坚终于回了,“你翻到我小号了?!”“…是”庄文杰莫名有点心虚,心脏仿佛在坐一趟过山车,起起伏伏,罗坚又半天没回消息,庄文杰觉得世界突然就暗了下来,那一缕照进他内心黑暗的光突然就透明了起来,庄文杰的心跳渐渐缓慢了下来,他突然后悔自己发的这句“早安”,如果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,那该怎么办?他又要怎么办?罗坚是不喜欢他吗?罗坚是不是有爱人了?所有的问题都在庄文杰脑子里滚过了一遍,他怀疑自己眼泪马上挂不住了,他不想失去罗坚…

  一个电话打过来了,是罗坚,庄文杰看了一眼,觉得自己完了,颤颤巍巍的接通了电话,“喂…罗队?怎么了…”“那个文杰…”要来了吗?庄文杰在心里过了无数个答案,眼泪已经止不住的往下落,他喜欢的人就要这样离开他了吗?“我喜欢你!”——庄文杰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像就静了下,静的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好像这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一样,罗坚喜欢他!罗坚向他表白了!庄文杰这一刻再也绷不住了“我也是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庄文杰按想法带罗坚,去了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,那里有很多恋人,但最特殊的还是庄文杰和罗坚,他们在那里看日落,在太阳落下那一刻亲吻,他们紧紧相拥着对方,尤其是庄文杰,他从没想过自己也会被爱,而那一缕朝阳已经布满了他整个内心,庄文杰也再也不会胆小内向,因为他勇敢过了,他的勇敢也成功了。

  环绕着薰衣草的花香的房间,庄文杰在熟睡的罗坚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“早安,My angel baby”

  

_end_


  (手机屏幕不小心被我给摔了,更新有点晚🥺)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