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的死也还是别写文了

【杰坚】停电

  庄文杰×罗坚,我家停电了😭短一点吧,毕竟停电了我真的要吓死了😭😭会ooc/和原剧没有关系,勿升真人感谢,错字提醒感谢,收看感谢🥳(剧前小提示:庄文杰和罗坚互相喜欢,但罗坚因为世俗想拒绝了庄文杰,但没说出口,庄文杰也猜到了,后来罗坚就后悔了,但庄文杰也已经走远了)

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滴--”房子内陷入一片寂静,没了灯的庇护,房间里也马上暗了下来,只有窗外的路灯维持着那一丝光芒,晚上七点半,小区停电了。

  罗坚今天调休,所以在家,罗坚打电话问了物业,物业说是电箱爆炸了,要过个几小时才能修好,也不是什么准确时间,毕竟物业的话谁能信呢?屋子里是一片寂静和漆黑,罗坚只好刷着手机打消时间,他注意了一下电量,20%的电,“……完了”罗坚忙起身去寻找充电宝,仅仅靠着窗外的光线很难行动,所以罗坚一路上磕磕绊绊,不是撞到肩膀就是撞到腿,疼的罗坚倒吸一口凉气,等来电了再处理吧,他是这样想的。

  在一路磕磕绊绊之后,在茶几上找到了充电宝,充电宝开机一看,也没电…罗坚虽然想着应该也没什么人会给我发消息,但他的心还是不由的紧张起来,毕竟师父的事,他永远不会忘记,他还是害怕手机没电而出了差错,罗坚只好给手机调个超级省电模式,光线暗且没有什么功能,那怎么消磨时间?罗坚想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做了,就躺在床上,望着窗外的世界,撑着脑袋,这几天的案子也多,才搞定下来也累,罗坚想,过了这阵子就好好休息一会儿吧……

  肩膀酸的厉害,手臂也不知不觉的被压麻了,罗坚转动着被压麻的手臂,他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,因为在那场梦中,他爱人离开了,他也希望能穿回梦前,回应他爱人的表白,他也想拿起手机给他爱人给他发个信息,答应他的表白,罗坚想放弃世俗,成全他们的爱情,但他没做到……他睡着了。

  第二天醒来,腿上的淤青散发着云南白药的味道,还有一部充好电的手机……“我知道你的选择,我也相信你的选择,你是正确的。”……庄文杰的笔迹…等罗坚想追出去时庄文杰已经走很远了……“我是想,如果再来一次,我会放弃一切选择你…”

_end_
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